close

昨晚睡到凌晨時,突然醒過來

覺得兩隻手好癢唷!!

打開燈一看

我的老天爺呀!!

兩隻手全是滿滿的被蚊子兄們kiss過的吻痕

氣死我了~

小妞我決定和蚊子兄們開戰了!!

呼~~~有夠累的~~

終於打死了四隻~~

仔細尋找後,沒看到了~~關燈睡覺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以為打贏勝戰的我,錯了~~~~

睡到凌晨四點多,又感覺臉上好癢唷!!

不甘心的我,又爬起來開燈,好好的尋找蚊子兄!!

機車的是,真的還有一隻首領沒死~~~

真不愧是首領,真難纏~~~

都沒有被我設下的圈套騙了!!

可惡~~~

最後,這場戰爭,我輸了~~~

我沒有打死這隻首領,而且還和蚊子兄們玩了一晚上!!

害我工作時精神恍惚,累死我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23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