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星期開始,無辜的我捲入了一場風暴

也因為這一場風暴,讓我進進出出總經理辦公室N次

至於這場風暴都是私人恩怨,兩個部門互看不爽

別部門不爽敎我,本部門經理拿不到報表,開會沒得用

為了一份報表,每天都大吵大鬧

我只是領薪水做事而已

沒有人敎我,我也生不出來給你呀!!

總經理,別再找我了啦!!我也不想再看吵架了!!

本部門經理,求求你開會的時候不要再一直提這件事了啦!!

還一直提到我的名字

而且別人對我很好,沒有人欺負我

不要把我說的很可憐的樣子~~

搞的現在大家都覺得我很可憐一樣~~

總有一種被同情的眼光在看著我~~

無辜又尷尬的我~~~~(苦笑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  在這場風暴中,唯一慶幸的事,看到我們的董事長了耶!!

       他是一位和藹可親又慈祥的老爺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23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