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天氣很冷,但是勒~~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~~所以不得不出門,

第一個目的地是到照像館拿要辦護照的照片

第二個目的地是前往公司拿剩下沒拿的薪水

最後一個目的地,也就是到大潤發找竹竹,把照片和身份證交給竹,麻煩竹的媽媽幫我辦護照!

可是勒~最後一個目的地花了我超多時間才到達的,雖然很常去大潤發,但是都是別人載~我跟本都不知道該怎麼去

會發生的是還是不能避免的,哈~我迷路了~~

一路上經過重重的障礙,終於找到了~~呼~~真開心~~鬆了一口氣!!

看到竹以後很開心的把照片身份證交給他後,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了~很快的就把座墊很大力的就給關了~~

傻眼的事發生了~~

我的鑰匙在裡面,傻掉~~該怎麼辦ㄋ~~我不想要請鎖匠開鎖~~我不要~~我不要~~而且也不知道去那找~~

最後我很賣力的~~用盡全身的力量把椅墊搬起來~~

努力的搬~~和竹竹一起並肩作戰~~終於~~我成功了~~哇哈哈~~那出了鑰匙~~

真慶幸今天騎的是老爸的破車車~讓我有機會拿出我的鑰匙~~不然又要虧大了~~

竹說:『我們的動作會不會被誤會我們在偷別人的東西呀!』感覺很像在偷車~

為什麼我們在一起都會發生一些很奇怪的事勒!!而且都好像在做小偷的感覺耶~~

好丟臉唷!!

不過還是很開心拉!我不用在花一筆錢請人來開鎖~~很感謝你的幫忙!!

就算丟臉也覺得很值得的啦!!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23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